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新宝骏智慧概念车正式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21 09:20作者:刘丹丹编辑:李美娜

  在今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新宝骏智慧概念车——“新宝骏智慧魔方”正式发布。据了解,该车不仅是具备模块化、集成化特性的移动智能架构,也是新宝骏移动智能空间1.0版本。

  具体来看,该车造型独特,车顶上方配备了机械臂,还可与其他车辆组合变身物流运输平台,完成更为复杂的任务。动力方面,该车采用纯电驱动,可以根据需求来进行编队组合,成为物流运输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在模块化方面,“新宝骏智慧魔方”把“通讯模块、驾驶模块、智慧控制模块、能源模块、驱动模块”等融合在“底盘”上,最大限度发挥模块优势,基于场景进行功能开发。在集成化方面,“新宝骏智慧魔方”基于底盘将部件集成化,统一接口,实现1+1、1+N的功能延展,并让所有的场景集成化,通过不同的需求进行组合,衍生出无人物流车、移动能源模块、移动信号基站、无人接驳车等智慧产品,可以在多个领域应用,满足用户在特定场景下的应用需求,实现应用场景由自己定义。

  现阶段来看,智慧魔方为大家展示出了一种集成了“纯电动”、“自动机器人”、“小型化”、“模块化”、“多功能使用”等元素,融合了众多新技术和崭新设计理念的未来运输和辅助工作载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