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新款UX售价曝光 最快年底前交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20 15:00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目前,有媒体获悉,雷克萨斯新款UX已经在西班牙正式开售,海外市场的起售价为34300欧元(约为27万人民币),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或明年年初进行交付工作。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熏黑式纺锤形格栅设计,内部由多个立体块状结构组成,配上两侧造型犀利的LED灯组,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下方采用了空气动力学造型,犹如“獠牙”一般,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看上去比较紧凑,凌厉的线条搭配黑色的轮眉与侧裙,使该车看上去力量感十足。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拉伸整体视觉宽度。下方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看起来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偏向于驾驶员一侧,配上质感细腻的饰板,整体档次感较强。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防眩光功能的内后视镜、前后停车传感器、带AHB的Bi-LED黑色版大灯、可调节的外部后视镜、盲点检测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传统系统则匹配E-CVT变速箱,同时还可选装e-Four四轮驱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