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英菲尼迪QX55发布 或2021年一季度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20 08:5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英菲尼迪品牌正式发布了全新轿跑式SUV——英菲尼迪QX55车型。新车定位为中型SUV,采用了轿跑式SUV造型,并配备2.0T+CVT的动力组合。据悉,该车或将于2021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英菲尼迪QX55的设计师表示,新车设计灵感来源于同品牌的FX系列车型,所以两者有着较为相似的车身轮廓。同时,曲线线条在外观设计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比如引擎盖上方两条隆起的筋线,以及前灯组外侧一直延续至C柱的折痕,都大幅提升了立体和流畅感。车尾部分还有配备了小尺寸的“鸭尾”造型扰流板,尾灯依然为英菲尼迪家族样式,内部配备全LED光源,点亮之后很有辨识度。此外,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外露式布局,进一步烘托出较强的运动氛围。

  内饰部分,英菲尼迪QX55配备了标志性的双触屏系统,上半部分的8英寸屏幕可以显示信息娱乐功能,而下半部分的7英寸屏幕则是用来显示和控制车辆各项功能,系统支持无线Apply CarPlay连接,不过在使用Android Auto时还是需要连接数据线。此外,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LED光源远/近光灯、电动后尾门、可开启全景天窗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而高配车型还将提供16扬声器的Bose立体声音响,HUD抬头显示,枫木材质装饰以及前排座椅通风等。

  动力系统方面,英菲尼迪QX55全系搭载了可变压缩比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8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CVT无级变速箱,并且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在正常行驶过程中,动力会100%传递至前轮,但当出现打滑现象时,动力可最多将50%的动力传递至后轮。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