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硬朗时尚 起亚智跑Ace正式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20 08:28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在刚刚开幕的2020广州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智跑Ace正式亮相,作为现款智跑的换代车型,新车在外观上有了不小的变化,且车身长度也有所增加。

  外观上,智跑Ace外观相比老款车型有了重大变化,前格栅与整个前脸和前大灯融为一体,且格栅尺寸也进一步增大,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新车前大灯也采用了不规则形状,点亮后有着绝佳的视觉效果。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方正,黑色包围以及车裙处橘色饰条也增加了自身的运动气息。此外,我们还看到新车采用了全地形轮胎,增强了在非铺装路面的行驶能力。在车身尺寸方面,智跑Ace车身长度加长70mm,达到4530mm,预计车内将会有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

  新车尾部造型同样方正,横向线条更加丰富,使其看上去很有层次感。尾灯采用了纵向设计,内部两条修长的灯带也十分吸睛。而宽大的尾部包围以及银色护板同样提升了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智跑Ace还搭载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此外,它还搭载10.25英寸中控大屏和7英寸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内部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3.0,可实现,实时导航、在线音乐、语音交互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