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2.0L发动机 一汽丰田ALLION亮相广州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20 08:43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11月20日,在2020广州车展上,一汽丰田发布了一款全新轿车——ALLION。新车是基于TNGA平台打造而来,将定位于卡罗拉和亚洲龙之间,未来主要竞品为大众速腾等车型。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与亚洲龙同款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丰田ALLION是基于TNGA架构打造而来,外观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新车前脸和尾部都与卡罗拉非常神似,但细节上有所区分。车头的前格栅面积并不大,内部采用横向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上方的镀铬条与两侧头灯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效果。同时,前包围与下进气口视觉效果颇为犀利。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没有采用花哨的腰线设计,整体看上去俨然一辆家用轿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780/1435mm,轴距为2750mm。

  尾部造型十分规整,并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其中,中央的发光单元上面还标有“ALLION”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亚洲龙同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