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广州车展:上汽R-Aura Concept亮相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时间:2020-11-20 08:54编辑:王雨

  在2020广州国际车展开幕前夕,新浪汽车前方团队在上汽R汽车展台中拍摄到一组Aura Concept的概念车照片。R-Aura Concept作为上汽乘用车旗下R汽车的最新概念车产品,预示了其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格调。

  外观部分,在这辆R-Aura Concept身上,新车采用“集智”设计理念,用简约的线条勾勒出科技智能感。从车头设计上可以看到,家族化的前脸造型出现在R-Aura Concept身上,横贯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很有特色,无论是分体式大灯、前唇还是保险杠,都经过了精心设计,运动感很强。

  车身侧面,大轮圈和低车身是构造侧身姿态的必备条件,R-Aura Concept两者均沾。纯电动车的特殊结构让驾驶舱尽可能扩大,以获得更高的空间表现,而广受热捧的隐藏式门把手、溜背式元素在这台概念车身上也有体现。此外,通过其B柱位置的设备猜测,未来新车很有可能支持人脸识别等更丰富的开启方式。

  车尾部分,狭长的一体式尾灯异常洒脱,让这辆R-Aura Concept显得锋利无比。另外从展车来看,其将配备全玻璃式车顶,通透性和视觉效果更加明显。

  作为上汽R汽车的首款轿车概念车,上汽R-Aura Concept概念车向我们展示了其家族今后全新纯电动轿车的发展方向,可以看到,除了家族设计风格外,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在这台上汽R-Aura Concept身上也基本都有体现,而随着越来越多官方信息的公布,未来量产版车型到来的脚步也将越来越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