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巾帼不让须眉 福田皮卡大将军木兰版下线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1-20 08:46作者:翟彤编辑:赵月

  随着我国部分城市对于皮卡这样实用的车型实行解禁,有越来越多的品牌和厂家投身到皮卡领域。福田皮卡作为国内老牌皮卡生产品牌,此前带来了例如拓路者、拓路者驭途这样广受好评的皮卡产品。

  在前不久的北京车展上,福田带来全新皮卡--福田皮卡大将军越野版和大将军G9,而今天我们迎来福田皮卡大将军的又一个衍生车型--福田皮卡大将军木兰版。

  大将军的内饰使用很标准的乘用车布局,内部的配置也延续自主品牌的优势。其搭载10.25英寸多媒体人机交互系统,内置、4G车联网T-LINK系统+AI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大将军可以实现与用户的便捷语音交互。

  大将军两驱版场地试驾

  皮卡乘用化与高端化,对于福田皮卡来说不只是说说。福田皮卡大将军木兰版,搭载汽油发动机,匹配豪华品牌乘用车常用的采埃孚8AT自动变速箱就可见一斑。今天在福田工厂内有机会简短体验大将军皮卡的动态感受。

  福田皮卡智能工厂参观

  大将军诞生于福田重金打造的福田皮卡智能工厂,按照德国工业4.0+标准打造,在焊接车间实现高自动化的水平。在工厂参观的时候,随处可见的机械臂均来自德国KUGA,与德系豪华品牌相同。

  全文总结:

  福田争做专业皮卡领军者的决心,通过大将军这款车已经不言而喻。乘用化与高端化的皮卡是未来皮卡发展的趋势。今年受到疫情影响,乘用车的销量受波及明显,而皮卡为代表的商用车表现突出。皮卡由原来的工具车属性,逐渐转变为高品质的多功能用车。

  随着对于皮卡解禁的政策不断深化,高品质的皮卡车型更加受到消费者青睐。福田皮卡大将军木兰版就是这样的一款全新产品,它依托现代化、高品质的德国工业4.0+工厂,以及偏乘用车的驾驶体验,都让它在未来的市场中占据优势,前期预定量已经超过3000台,对于未来的发展,我们也更加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