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 新玛莎拉蒂Ghibli售72.58万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20 08:42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2020广州车展即将于11月20日正式开幕,在车展开幕前夕,新款玛莎拉蒂Ghibli正式上市,售价为72.58万元起。新车搭载了3.0T V6发动机与2.0T+48V轻混组成的混动系统,作为玛莎拉蒂品牌历史上首款新能源车型,Ghibli插电混动版对于玛莎拉蒂而言意义重大,它的推出也将正式开启家族新能源战略。

  不久前新款玛莎拉蒂Ghibli的2.0T+48V轻混系统的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全球限量50台,中国市场的配额为10台,此次上市的普通版和性能版本进一步丰富了新款玛莎拉蒂Ghibli的产品线。新车的外观与限量款保持一致,采用了全新的立体直瀑式中网造型设计,同时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大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了3.0T V6发动机与2.0T+48V轻混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257kW(350马力)和242kW(33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500Nm和450Nm。据了解,新款玛莎拉蒂Ghibli插电混动版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约在5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