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新玛莎拉蒂总裁141.18万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20 08:38作者:刘丹丹编辑:王厅

  2020广州车展即将于11月20日正式开幕,在车展开幕前夕,2021款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系列正式上市,售价141.18万元起。作为玛莎拉蒂总裁四驱轿车的第十次更新换代,玛莎拉蒂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系列传承意大利经典设计和手工定制传统,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优化升级。

  外观方面,新款总裁的前中网更换为了立体直瀑式的造型设计,前包围的造型也与此前有细微的差别。尾部,新车采用了带状的LED灯组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造型。内饰方面,新车将换装最新的车机系统,同时新车的驾驶辅助系统也将得到扩展,自动驾驶级别获得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内饰部分的其他材质也可进行选配定制。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3.0T高/低功率的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20.7kW(430马力)与261kW(35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580Nm与5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