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风5座/地6座版 捷途X70PLUS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20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捷途虽然是一个新的汽车品牌,但旗下X70车型却有着相当不错的销量成绩。究其原因,除了精致大气的设计以及超高的性价比之外,成熟的动力总成也给消费者吃下了一颗定心丸。而近日捷途再一次为X70车型推出了全新的衍生车型——捷途X70 PLUS,本期《购车指南》就将对其进行详解,带你看看它表现如何,是否依然有着诱人的性价比。

  2021款捷途X70 PLUS共推出2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70-13.90万元。全系车型均提供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版本,其中6座和7座版要比五座版2000元。新车搭载了1.5T和1.6T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也分为三种,其中1.5T车型配备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6T车型则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接下来我们就将针对车型间的差异,为您来推荐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一、车型简介

  外观方面,捷途X70 PLUS采用了官方称之为“徽城翘楚”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采用了横向镀铬装饰,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同时,纤细的前大灯组造型颇为犀利,而在捷途X70上所使用的四点式日间行车灯在新车上被变更为竖向排列形式,更加凸显庄严感。车身侧面,两条上挑的腰线配合硬朗的折痕造型,勾勒出不俗的动感与力量感。

  车尾方面,捷途X70PLUS配备了时下流行的全LED光源尾灯组,点亮之后很有辨识度。同时,通过黑色饰条将两侧尾灯相连,有效提升了整体感,并与车头风格形成协调统一。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式的外露式排气布局,搭配后包围底部的银色扰流板,烘托出强烈的运动氛围。

  捷途X70 PLUS提供了三款不同尺寸的轮圈,其中入门版车型为17英寸轮圈,轮胎具体尺寸为215/60 R17。而中高配车型则采用了双色双五辐造型的18英寸轮圈,类似扇叶的造型以及细致的纹路雕琢大幅提升了时尚感,其所配备的轮胎品牌为赛轮,具体尺寸为235/60 R18。此外,顶配的天版和次顶配的地版则采用了20英寸的双色多辐式轮圈,很有力量感,轮胎的品牌为佳通,具体尺寸为255/45 R20。

  车身颜色方面,捷途X70 PLUS全系车型均提供了六种车身颜色,分别为龙晶紫、冰川白、深海蓝、天际灰、星空黑以及旭日红。其中,旭日红为新车的主打配色。

  捷途X70 PLUS的内饰采用了该品牌最新的X概念车数字座舱设计,配备了时下流行的双10.25英寸一体式双联屏,内部功能丰富,且显示效果细腻,很有科技感。同时,车内中控台处还采用了带有缝线装饰的皮质进行包裹,很有质感。平底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在三、九点位置辅以打孔真皮包裹,能够有效提升摩擦力,进而提升手感。此外,空调系统也采用了一块液晶屏幕,并将温度控制与双旋钮设计相融,既美观又实用。

  动力系统方面,捷途X70 PLUS提供了1.5T和1.6T两款动力总成,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