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龙争虎斗 鹿死谁手?高尔夫对比思域两厢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1-19 09:26作者:王亚捷编辑:赵月

  近些年来掀背轿车越来越受青年消费者的欢迎,随着汽车在家庭中的普及,它们对于人们的意义也从纯粹的交通工具慢慢转变成个性、财富、地位的象征。掀背轿车以它们独有的魅力深受年轻人的喜爱。高尔夫作为两厢掀背轿车的始祖,早已名声大噪,11月7第八代高尔夫正式上市了,新车诞生于MQB Evo平台并带来了大众全数字化的新概念。第八代高尔夫的产品力究竟如何呢?今天我们让第八代高尔夫和它的老对手本田思域做一次对比,看看谁的综合实力更强一些。

  高尔夫和思域是A级车市场的老对手了,不过以前思域的两厢车型一直没有引进国内,用思域三厢版对比高尔夫总觉得差强人意,就在今年7月本田思域 HATCHBACK车型终于来到国内,这使得高尔夫与思域更加针锋相对。思域 HATCHBACK车型全部搭载了1.5T发动机所以起售价要比高尔夫贵些,高尔夫有两款装配1.2T发动机的车型,其1.4T车型的起售价是14.88万元和思域还是很相近的。本次对比我们选择了两款车的顶配车型,分别是高尔夫的280TSI R-Lin版(指导价16.58万元)和思域 HATCHBACK 220TURBO CVT劲擎控版(指导价16.69万元),意在保证公平的同时也便于大家了解这两款车的全部配置情况。

  两辆车的外观设计都很出色,高尔夫属于经典的掀背车造型,第八代车型简化了车身的线条,这使得车辆的整体视觉效果更具科技感和未来感。思域在传统的掀背造型上有创新,车身的C柱倾斜度很大让车尾十分动感,车侧的造型也更加舒展,总体来说战斗气息要比高尔夫强一些。外部配置方面,高尔夫相比思域拥有更高科技的大灯和更宽的轮胎,具体如何选择还是见仁见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