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探馆:起亚智跑Ace实车抢先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19 09:05作者:佟闻丰编辑:王厅

  在2020广州车展前夕,爱卡汽车拍摄到了一组东风悦达起亚智跑Ace的实车图。作为智跑的改款车型,智跑Ace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并搭载高低功率版本1.5T发动机。

  根据官方的披露,智跑Ace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造型更为时尚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智跑Ace车身长度加长40mm,达到4500mm。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带来L2+级自动驾驶。此外,包括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10.25英寸中控大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也配备在新车上。动力系统部分,智跑Ace搭载1.5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7kW(200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