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探馆:上汽R汽车极光号抢先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19 09:04作者:奚筱林编辑:王厅

  上汽R汽车全新概念车R-Aura Concept(中文名为“极光号”)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发布亮相。车展开幕之前,爱卡汽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这款车的实车。极光号采用了全新的集智纯电设计语言,斩获了2020 reddot award design concept 红点概念设计大奖。

  外观部分,极光号采用了“集智”设计理念,简约且充满科技感。前脸方面,新车采用了“环宇之光”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十分扁平,前大灯组与一条贯穿车头的灯带相融合,同时品牌LOGO还可点亮。此外,新车前机盖中间部分作了凹陷处理,搭配两侧造型凌厉的线条,肌肉感十足。

  侧面来看,极光号的整体线条十分流畅,B柱位置还配备了一个黑框,或许是官方所说的FACE ID功能。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扁平而细长,中间由品牌LOGO连接。此外,仔细观察我们还可发现荣威R-Aura Concept配备了尺寸较大的扩散器,标志着该车是一款主打运动化与年轻化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