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御用改装是极致 奥迪Mansory RSQ8官图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1-19 08:58作者:张京凯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获得改装版奥迪RSQ8官图。该车由德国Mansory品牌改装而来,外观增加了大量碳纤维套件。动力方面,Mansory RSQ8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引擎。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黑色车漆颜色搭配红色拉花。多边形宽大的网状格栅配以两侧十分大气的LED灯组,尽显运动风范。发动机盖上线条凌厉并向中间延伸,充满力量感。相比普通车型,Mansory RSQ8在发动机盖、前格栅、策裙、后扰流板、扩散器、后视镜盖及进风口处均采用碳纤维材质。

  内饰方面,该车饰板和方向盘全部采用碳纤维材质,并在方向盘上使用了Mansory车标,座椅带有Mansory字样。

  动力方面,Mansory针对ECU和排气系统进行了升级。搭载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780马力(574千瓦),峰值扭矩100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3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