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私人专属 GL8陆上公务舱谦雅定制版展前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11-19 08:49作者:张超编辑:王雨

  在车展前夕,我们已经获悉了上汽通用别克将在本届车展中发布一款GL8新车型--陆上公务舱谦雅定制版,而在展前的探馆工作中,网易汽车已经提前拍到了它的身影。新车的外观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而其调整重点则在内饰部分:诸如座椅、门板和脚垫等部位。此外,新车将于明年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款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使用了别克家族的飞翼式格栅,贯穿至两侧大灯的镀铬饰条拓展了视觉宽度,前LED大灯带有8颗独立灯组,可根据路况和车速不同能实现7种照明模式,此外,前后转向灯也都采用了高辨识度的动态流水设计。车尾还加入了一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尾灯的内部灯组由91颗LED光源组成。

  内饰方面,内部暂未开放拍摄,据悉,新车在内饰的座椅、门板和脚垫等部位做了进一步优化。此外,参照现款,车辆两块12.3英寸大屏的加入显著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多媒体系统集成了CarPlay、CarLife、语音控制、远程启动、OTA远程升级、安吉星、导航、每年100G安吉星4G车联应用流量及在线服务等。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通用集团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4kW(237PS),峰值扭矩350N·m,匹配9速HYDRA-MATIC变速箱,而官方公布综合百公里油耗为7.9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