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余款全新车型齐聚 广州车展重点车型前瞻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1-19 08:39作者:刘可编辑:赵月

  在不知不觉当中,2020年最后一个大型车展还有一天就要正式开幕了,作为今年最后一场重要车展,2020年广州车展都有哪些重中之重的车型?下面就为大家盘点一下。

  全新国产奥迪A3/A3L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全新国产奥迪A3将首次亮相,新车有望于明年1月正式上市,此次将推出两个版本,分别是两厢标轴版和三厢长轴版。

  动力方面,先期下线的全新A3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将维持现款的数据,传动系统仍然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后续有望增加2.0T车型。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以迈巴赫之名推出与劳斯莱斯、宾利等超豪华品牌SUV竞争的产品无疑是最稳妥的办法,在这样的背景下迈巴赫GLS应运而生,GLS作为奔驰最高端的SUV,加上迈巴赫的前缀之后从豪华升级为奢华。

  除了迈巴赫GLS外,本届广州车展奔驰还会带来迈巴赫S级,新车基于全新一代S级打造,后者于今年发布,造型设计风格打破了奔驰的传统,这对于百年奔驰的旗舰级轿车来说是一次考验,如此大的变革需要足够的勇气和实力。

  宝马2系Gran Coupe

  宝马2系Gran Coupe于去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全球亮相,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将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基于FAAR平台打造,四门轿跑的造型十分运动。

  宝马4系敞篷版

  关于宝马4系敞篷版的消息在早先时候已经曝出不少,新车的前脸最大程度保留了已经发布的宝马4系硬顶版车型,硕大的双肾进气格栅成为了最显著的标志。

  路虎卫士90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一经推出就收获了非常多的好评,新卫士既保持了经典的元素又跟上了时代的变化,新车有五门110和三门90两个版本,五门版已经在国内上市,这次在广州车展亮相的是三门90版本。

  动力方面,未来在国内上市的卫士90与卫士110的差别不大,仍然是3.0T发动机为主,之后再装备2.0T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