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只在34个国家发售 新款日产Micra官图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1-18 09:05作者:张京凯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获得新款日产Micra(国内玛驰)官图。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空气动力学属性进一步提升。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1.0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据悉,新款Micra将在34个欧洲国家发售。

  新款Micra的外观参考了概念车Sway concept的外观设计,车身尺寸有所增长且高度进一步降低。此外,新车还采用“V-motion”家族化风格的外观设计,空气动力学属性也得到提升。

  内饰部分,新车将配备7英寸触摸屏,可运行卫星导航及多媒体功能。消费者同时可选装全新6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该音响系统在座椅头枕内设置扬声器,以提升音频感官体验。配置方面,新款Micra还配备坡道起步辅助、交通标志识别、带行人识别的智能紧急制动和智能车道保持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并满足欧洲最新的Euro 6D排放标准,具体参数还未公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