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探馆:全新宝马4系敞篷轿跑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18 08:58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在2020广州车展开幕之前的探馆中,我们拍摄到了全新BMW 4系敞篷轿跑车,新车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凭借其全新的设计、创新的软顶结构、先进的底盘技术、专门强化的车身结构以及众多智能科技装备,把BMW品牌标志性的驾驶乐趣与外观造型出色结合。新增的圣雷莫绿金属漆更加凸显这台车的特立独行。

  此前发布的官图及介绍

  全新BMW 4系敞篷轿跑车拥有极具动感的车身比例,彰显了其出众的运动性能与敞篷四座车的时尚优雅风格。同时,BMW品牌全新设计语言则令4系敞篷轿跑车特有的低矮侧面轮廓更加鲜明。

  与前代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和宽度均有所增加。与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一样,纵向设计的星幕进气格栅作为标志性的设计,傲立于前脸中央位置并向前倾斜,下沿向下几乎延伸至前裙板的下缘,彰显出十足自信而前卫的气质。动感、修长的侧面轮廓显露出全新BMW 4系敞篷轿跑车极低的重心,结合棱角分明的车身表面,展现了其出众的运动风范。

  后轮拱的线条结合雕塑感表面,勾勒出强劲的肩部,赋予全新BMW 4系敞篷轿跑车具有肌肉感的外观。延伸至侧翼的纤长尾灯进一步拉伸了尾部视觉宽度。尾灯采用时尚的深色设计,L型灯带沿袭了宝马车型的经典设计。创新软质车顶是全新BMW 4系敞篷轿跑车的另一大亮点,将可收折式硬顶的强度与织物车顶的纯粹魅力完美融合。同时,与前代车型的可收折式全自动硬顶相比,全新BMW 4系敞篷轿跑车的创新软质车顶重量减轻了40%。在时速50km/h情况下,可在18s内开合/关闭。车顶闭合状态下,行李厢容积从300L增加至385L。

  全新BMW 4系敞篷轿跑车搭载最新型BMW 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更强劲的动力加速体验。同时,前轮距较前代车型增加了28mm,后轮距增加了18mm,配合50:50前后轴重量分布、大尺寸轮圈,为驾驭者提供了更好的操控灵活性和驾驶乐趣。

  此外,得益于专为敞篷轿跑车设计的额外加强部件、以及具有极高扭转刚度的侧裙等装备,全新BMW 4系敞篷轿跑车的车身结构刚度得到进一步增强,其静态扭转刚度整体上比前代车型提高了4%。巧妙的材料组合有助于优化重量和碰撞安全性。低重心、经过改进的空气动力学特性与专为该车型调整的底盘结构、支承设计相结合,带来更加犀利的操控灵活性和精准性。

  全新BMW 4系敞篷轿跑车搭载的BMW智能互联驾驶座舱,集成了12.3英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及10.25英寸的可触控中央显示屏,采用最先进的全数字化设计。结合第七代BMW iDrive 人机交互系统与BMW智能个人助理,实现驾驶者与车辆之间的多样化、个性化、数字化的互动体验模式。

  与前代车型相比,新车还配备先进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展现了宝马在自动驾驶领域的创新成果。比如,领先的交通拥堵辅助功能、以及变道辅助系统。BMW首创的、含50m循迹倒车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同样应用于全新BMW 4系敞篷轿跑车,让车辆即使在狭窄的空间也能沿原轨迹自动倒车行驶50m。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显著提高复杂交通状况下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