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广州车展探馆:全新奥迪A3L三厢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1-18 08:50作者:庞硕编辑:赵月

  11月17日,网通社编辑团队在2020广州车展现场拍到了全新奥迪A3L三厢版。外观方面,新车与海外版保持一致,采用奥迪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更为运动。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1.4T四缸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A3L融入了众多最新家族设计元素,大尺寸六边形格栅配合犀利的大灯组,十分动感。灯组内部还运用了最新的分段式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

  尾部造型层次分明较为立体,新样式的尾灯尽显“灯厂”功底。此外,虽然该车国产版本进行了加长,但整体线条依旧流畅,具有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海外版车型设计,整体更加具有科技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全新样式,10.1英寸中央控制触摸屏采用了内嵌式,屏幕右侧采用了斜切处理,具有设计感。电子挡杆也是亮点,采用了拨杆样式,简洁而又运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