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比亚迪秦PLUS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18 08:18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比亚迪官方获得了秦PLUS车型官图,新车定位于A+级紧凑型轿车,并将在广州车展迎来首发。此外,新车外观依旧延续了“Dragon Face”设计语言,且动力上将搭载1.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外观上,新车依旧采用了“Dragon Face”设计语言,大尺寸的“龙嘴”进气格栅内部配以点阵式镀铬装饰,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此外,两侧前大灯之间还运用粗壮的镀铬饰条相连,且秦的汉字LOGO也被印刻在上面,很有设计感。

  新车侧面整体呈上扬趋势,尤其是尾门处上扬的腰线让它看上去更加流畅、动感,外扩的轮眉也增加了它的运动感。车尾设计非常饱满,贯穿尾部的灯带以及两侧“龙爪”样式的尾灯在点亮后颇具辨识度。此外,新车底部保险杠还采用分段式设计,搭配折线的造型让其整体看上去很有立体感。

  动力方面,据比亚迪官方宣称,其最新发布的超级混动技术将搭载到秦PLUS上。该动力系统由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3%,是全球热效率最高的量产汽油发动机。同时它还具有15.5的超高压缩比,搭配阿特金森循环、EGR废气再循环系统,在不使用电驱系统下,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3.8L。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