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2系四门轿跑将于广州车展启动预售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17 09:19作者:奚筱林编辑:王立银

  11月16日,爱卡汽车获悉,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上,宝马集团继续在中国推进强大的产品攻势,集团首款紧凑级豪华四门轿跑车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车将迎来首秀,并公布预售价格。

  宝马2系四门轿跑车的前脸不仅动感十足,自信昂扬,更是对BMW经典设计的全新诠释。标志性的天使眼LED大灯采用了微微倾斜的全新设计结构,目光所至,锋芒毕露。醒目的进气格栅采用大格栅形式,并且两侧进一步扩展,传递出霸气张扬的战斗气息。

  侧面来看,动感修长的轮廓、无框式车门、溜背设计,以及延伸到车尾两侧的全LED尾灯造型,都表达出强烈的轿跑风格。精准的侧面线条营造出引人入胜的光影效果,进一步强化了这台四门轿跑车的灵活优雅。“L”形全LED尾灯极具辨识度,与环绕BMW标识的高光黑色饰条融合,横向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感受。新车全系配备BMW M运动套装,M运动双边梯形排气管无时不刻宣示其呼之欲出的驾驶激情。

  宝马2系四门轿跑车的内饰设计呈现出强烈的时尚与运动气息,机械感十足的内饰细节与犀利精准的动感线条相结合,勾勒出简约现代而又个性鲜明的内饰氛围。新车首次引入同级独有的光脉饰条,其设计灵感来自大都会霓虹闪耀的夜间景象。新车遵循BMW经典的“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布局,配备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以及前排M运动型座椅。

  宝马2系四门轿跑车将搭载BMW智能互联驾驶座舱,集成双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可触控中央显示屏,并配备第七代 BMW iDrive人机交互系统。用户可自由选择iDrive旋钮、方向盘多功能按键、触屏、自然语音,或使用同级独有的手势控制系统,与车辆进行多达五维的交互体验。

  宝马2系四门轿跑车全系搭载BMW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231马力),峰值扭矩350Nm,匹配7速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创新的首次引入源自BMW i品牌的ARB防滑稳定控制系统,可显著改善在干燥或湿滑道路、混合路况、雪地或结冰路面上起步、转弯或加速时的牵引力,更灵敏、更迅速地控制车轮打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