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广州车展探馆:奔驰GLE插混版抢先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17 09:01作者:佟闻丰编辑:王厅

  日前,在2020广州车展开幕前夕,爱卡汽车拍摄到了一组即将上市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E 350 e 4MATIC插电式混合动力SUV的谍照。新车采用梅赛德斯-奔驰第三代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在NEDC综合工况标准下的纯电续航里程超过100km。同时支持交流和直流两种充电方式,在60kW直流充电条件下,从10%充至80%的电量仅需20分钟。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化设计元素,标志性的满天星中网配合LOGO,看上去极具辨识度。两侧的大灯组内部加入了弯折的两条LED灯带,一定程度上也显得更加精致。高大的车身配合隆起的肌肉线条,让前脸看上去相当富有力量感。而在尾部,尾灯组变得更为细长,内部则是LED式灯带,颇具科技感。双边共两出排气和银色底盘护板,让尾部造型看上去更具力量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