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探馆 名爵5潮越青奢限定版实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17 08:58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在2020广州车展开幕之前的探馆中,爱卡汽车拍摄到了一组名爵5潮越青奢限定版的实车,作为特别限量版车型,名爵5潮越青奢限定版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并将采用限量的形式进行销售。

  从曝光的实车图来看,名爵5潮越青奢限定版是基于全新名爵5打造而来的,在发动机盖及侧裙采用了黑色拉花设计。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黑色外后视镜及全新造型的轮圈,以彰显限量版车型与众不同的身份。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新车搭载MEGA Tech 1.5T高压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172马力),最大扭矩275Nm。传动部分,匹配7速三腔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