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走向颜值新高度 起亚全新Sportage谍照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1-17 08:57作者:庞硕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起亚全新Sportage测试谍照,新车为国内起亚KX5换代产品。该车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分体式头灯很有个性。动力方面,全新Sportage将提供汽油/柴油发动机,并带有48V轻混技术。此外,这款SUV可能于2021年4月亮相。

  从谍照上来看,新车使用了起亚汽车最新设计语言。在前脸中,Sportage的格栅内部造型疑似为虎啸式,两侧分体式头灯组使其在个性的同时也很有气势。

  侧面来看,该车采用了长车身、长轴距、短前悬的设计。Sportage车身线条将更加平滑简洁,轮拱的造型更加圆润。此外,外后视镜从A柱位置移动到了车门上,车尾的悬浮式尾翼也提升了运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