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6.85万 新奥迪A3王一博联名款售价公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17 08:44作者:奚筱林编辑:王厅

  11月16日晚,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张强在奥迪官方直播平台Audi Channel,公布了全新奥迪A3 Sportback王一博联名限量款车型的官方指导售价,为26.85万元。据悉,该联名限量版车型全球仅23台,其中锰石黑哑光版全球限量20台,哥特兰绿哑光版全球限量3台。

全新奥迪A3 Sportback王一博联名限量款哥特兰绿哑光版(全球限量3台)

  全新奥迪A3 Sportback王一博联名限量款锰石黑哑光版(全球限量20台)

  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六边形进气格栅不仅尺寸更大,棱角也变得更为分明,搭配两侧的矩阵式LED大灯组及发动机盖上隆起的棱线,让前脸看上去显得格外凶悍。相比激进的前脸,车尾的造型看上去简洁干练,流水式转向灯及带有动画效果LED尾灯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车尾辨识度。

  新车内饰采用极简内饰设计风格的同时,全液晶仪表盘以及由液晶触摸屏所组成的中控台,也为车内科技化程度加分不少。除此之外,车内座椅由再生材料所制成,新一代MMI交互系统较上代而言,应用的MIB 3主处理器计算速度提升了10倍,进一步优化了信息娱乐、路线规划等常用功能。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4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150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