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第46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17 07:09作者:李美娜编辑:赵旋丞

  北京车展刚刚结束,广州车展就作为年底压轴的国际性车展即将到来,在广州车展前一周,新车市场又迎来了一波新车上市的小高峰,本周共上市了16款车型,其中包括大众途锐eHybrid、上汽大众途观X、新款林肯航海家等重磅车型,其它上市的新车主要集中在新增车型以及特别版车型,那么这周的新车具体表现如何?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1、2021款大众途锐eHybrid

  官方售价:67.98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11月9日

  11月9日,大众途锐eHybrid正式上市,本次上市新车共计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67.98万元。作为混动车型的最大亮点,新车采用了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

  外观方面,途锐eHybrid整体外观采用了现款车型设计语言,全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内部配以粗壮的镀铬饰条极具视觉冲击,同时,内部还写有PHEV标识,显示出其特殊身份。矩阵式LED大灯造型犀利,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识别度。值得一提的是,大灯内部还配有128个发光点,照射范围可达10-130米。

  新车侧面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圆润简洁的造型,从轮眉延伸出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且与后尾灯相连,使该车看上去更加干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依旧为4878mm、1984mm、1711mm,轴距为2894mm。另外,在门板和翼子板的镀铬饰条上同样配有PHEV标识。

  新车尾部造型较为圆润,连接两侧尾灯的线条、牌照框上方的贯穿线条以及保险杠处的镀铬饰条,增加了尾部层次感。新车尾部造型同样延续了燃油版车型上犀利的造型,点亮后还呈现出类似回旋镖似的灯光效果,识别度较高。

  新车内饰与现款燃油版车型完全一致,但中控台上原本的木纹装饰目前已被钢琴烤漆和金属拉丝材质所代替,搭配大面积真皮材料的运用,彰显豪华和时尚感。12英寸液晶仪表显示依旧清晰,可提供多媒体、导航、行车电脑等功能。但与燃油版车型不同的是,原本的发动机转速表如今被更换为了能量表。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内部还配有15.3英寸中控屏、HUD抬头显示,这些共同营造出了数字化驾驶座舱,具有较强的科技感。

  15.3英寸显示屏显示效果同样清晰,内部依旧搭载了Discover Premium信息娱乐系统,可支持导航系统、电话、信息中心以及App-Connect手机映射功能,该功能集成MirrorLink、苹果 Car-Play和百度Car-Life功能,可覆盖几乎所有智能手机。另外,内部操作系统还支持远程监功能,当众行家手机App与车辆连接后,可通过电脑和智能手机远程监控、操作车辆。通过手机App,用户可实现远程解锁闭锁、远程查看车辆状态、查看泊车位置、闪灯鸣笛车库寻车等功能。

  在其他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四温区空调、ACC自适应定速巡航、碰撞预警系统、并线辅助、自动泊车、方向盘加热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取消了燃油版车型上的空气悬架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最大扭矩370牛·米,而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270千瓦,综合最大扭矩700牛·米,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00k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匹配4 Motion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