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车展看点:哪些车型将压轴今年的广州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16 09:31作者:李美娜编辑:刘迎

  哈弗初恋曾在本年度的北京车展中正式亮相,而就在本次广州车展中该车将公布预售价。此外,哈弗初恋通过采用更加偏向生活的命名方式来吸引消费者的关注,这足以见得厂家对年轻人的心理掌握非常全面。

  哈弗初恋基于长城最新的柠檬平台打造而来,该车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新的六边形网状格栅带来了更为强烈的视觉冲击。新车全系标配了全新样式的LED大灯,有效提升了前脸识别度。保险杠两侧还配有黑色进气口装饰,增加了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2mm、1841mm、1619mm,轴距为2700mm。

  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硬朗,尾箱盖处向上隆起的腰线看上去更有力量感。新车尾灯造型较为新颖,内部的LED光源在点亮后也有不错的辨识度。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提供侧门槛外装饰板、车顶行李架、侧窗装饰件、轮眉装饰、多种样式轮圈、天窗等。

  新车内饰采用了与第三代H6相似的设计语言,平直的线条以及多层的设计彰显层次感。此外,双色搭配的内饰看上去也更有活力。12.3英寸中控台液晶屏内部搭载了最新的智能互联系统,支持FOTA升级、导航、智能语音控制以及影音娱乐功能。此外,这套系统还支持第三方APP应用,比如抖音、爱奇艺等。

  动力系统部分,基于柠檬平台打造的哈弗初恋预将搭载与第三代哈弗H6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与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作为哈弗柠檬平台下的全新车型,凭借其命名和平台就已经获得了不错的关注度,在今年的车展中它将公布预售价,至于价格如何以及能否成为年轻人第一台车的首选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