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车展看点:哪些车型将压轴今年的广州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16 09:31作者:李美娜编辑:刘迎

  自7月官图发布以来,新款雷克萨斯LS一直保持着不错的网络热度,在11月20日开幕的2020广州车展上,这款雷克萨斯全新旗舰轿车即将迎来国内首发亮相。

  外观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大气稳重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硕大的纺锤形进气格栅搭配造型锋利的LED大灯,显得气势十足。新款LS的格栅装饰经过重新设计,精致感与豪华感更强,大灯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矩阵式的布局以及闪电状的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更加犀利。侧面比例舒展修长,笔直的腰线和上扬的裙线兼顾了时尚与运动的气质。新款LS混动版本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了梯形散热口,以彰显独特的身份。尾部最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尾灯组上,渐近式设计的LED灯带科技质感更强。

  新款雷克萨斯LS的内饰依旧采用东方韵味浓郁的设计风格,通过对皮质、木纹、玻璃等材质的组合运用,营造出独具特色的豪华氛围。新款LS在配置上也有一定提升,12.3英寸中控屏集成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功能,并提供了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驾驶员座椅20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员座椅18向电动调节、电吸门、电动尾门、360度全景影像等装备。此外,新款LS还首次搭载了雷克萨斯队友系统(Lexus Teammate),可实现自动控制转向、加速/制动、自动泊车、换挡辅助等功能,通过位于车辆前部的摄像头和超声波传感器,系统可以实现一定程度上的辅助驾驶。

  动力部分,新款雷克萨斯LS将继续使用3.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15马力,峰值扭矩为599牛·米。传动系统搭配10速自动变速箱。而LS 500h将搭载与全新LC 500h车型相同的多级混合动力系统,由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电动机及容量为1.1kWh的电池组构成,综合最大功率可达359马力。

  点评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雷克萨斯LS并没有进行大幅改动,主要针对一些细节做了优化调整,整体质感有所提升。未来,随着奔驰S级以及宝马7系相继完成换代工作,大型豪华轿车市场又将迎来新一轮的争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