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车展看点:哪些车型将压轴今年的广州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16 09:31作者:李美娜编辑:刘迎

  丰田在推出新车型、新技术方面,一向都是小心谨慎再谨慎~此次,广州车展将要亮相的国产丰田RAV4插混版车型亦是如此。据悉,此次车展仅仅是新车亮相,而国产计划预计在明年年内实现,与竞争对手相比,这样的速度早已被甩出“几条街”,可谓刚刚起步便已不占“天时”。

  不过还有句老话儿叫“好饭不怕晚”,之所以鄙人此次将推荐车型选为丰田RAV4插混版车型,除了其值得说道的产品特点以外,还有更为关键的一点,便是网络关注度不低,这在车质网单篇浏览量数据上便可见一斑。所以说,丰田RAV4插混版车型,有着较为广泛的群众基础,占到“人和”。

  说了这么多,还是让我们先来看看产品都有哪些特点吧。外观方面,丰田RAV4插混版车型整体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方面做出细微调整。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网状设计,带蓝色光晕的车标辨识度极高,除此之外,车尾部带有的PLUG-IN标识,以及车身侧翼子板处的充电插口,都是它的身份象征。

  内饰也延续燃油版设计风格,新车配备的9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幕,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而在高配车型中,座椅通风、座椅加热、双温区空调等功能一应俱全。而最具辨识度的当属驾驶模式,新车匹配有HV、EV切换模式,并可手动选择经济和运动驾驶模式。

  而最具看点的当属RAV4插混版车型所搭载的2.5L阿特金森循环引擎+电动机混动系统了。新车的动力电池容量达到18.1kWh,并且配备了230V/32A的充电系统,可在2.5小时内完成充电,令其能够获得较高的纯电续航里程。从此前公布的数据来看,2.5L阿特金森循环引擎最大功率达178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到306马力,令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S,成为史上性能最为强劲的RAV4车型,值得令人期待。

  点评:除此前提到的“天时”及“人和”外,实际上“地利”并无需多言。尽管丰田早已在海外市场率先发布RAV4插混版车型,不过据此前公布的扩建项目显示,国产RAV4插混版车型将和燃油版车型采取共线生产的方式进行投产,项目扩建完成后,将实现16200/a的产能。由此可见,其实丰田早已对中国市场排兵布阵,并表现出了良好的预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