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内饰升级 新款奥德赛将亮相广州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16 08:56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本田奥德赛将于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及内饰进行了调整,动力上继续搭载一台2.4L自吸发动机,混动版车型则匹配2.0L自吸发动机。

  新款奥德赛此前已经在日本市场正式发布,该车最大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其中,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原有的倒梯形格栅被宽大的横向镀铬格栅所取代,前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

  内饰变化同样较为明显,最大的升级在于换装了一块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此外,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换装为三辐式设计,空调出风口造型也进行了调整。通过日本宣传图来看,新款奥德赛后排侧滑门还将支持手势控制,开启更加方便。整体来看,新款奥德赛内饰设计看起来十分精致。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国产后将维持现有动力,燃油版车型继续搭载一台2.4L自吸发动机,混动版车型搭载一台2.0L自吸发动机,传动分别匹配CVT和E-CVT无极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