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瓦罐粉的新选择 国产福克斯11月20日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1-16 09:02作者:刘岸泽编辑:赵月

  近日,网通社从官方获得一组长安福特福克斯旅行版官图。新车整体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并在细节处进行调整。动力方面,福克斯旅行版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8千瓦的1.5T发动机。据悉,该车将于11月20日广州车展上市。

  外观方面,长安福特福克斯旅行版延续了海外版福克斯Active Wagon的设计,进气格栅则采用了最新的设计手法,并在其中加入了镀铬装饰进行点缀。两侧大灯则通过中网的镀铬装饰条相连,给前脸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8×1841×1555mm,轴距为2705mm。

  车身尾部,新车设计与两厢版车型相同,不过该车更加具有跨界风格,加入了黑色塑料包围、轮眉及银色包围饰条等元素,给该车型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竖置反光片上移到后包围两侧,多边形排气采用了双边单出布局。轮圈采用了18英寸多辐双色造型,轮胎规格为轮胎尺寸为215/50 R18。

  动力方面,福克斯旅行版将搭载现款福克斯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最大扭矩为243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