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国产另类?松散机车首款车型申报图曝光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11-16 09:01作者:贾天玮编辑:王立银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松散机车全新车型的申报图。新车采用了复古的造型,为一款复古敞篷车,悬挂着比亚迪的车标,同时还有SONGSAN的LOGO。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上世纪美国肌肉车的设计风格,与此前在北京车展亮相的松散机车SS DOLPHIN一致。车头部分有着四眼大灯,中网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让新车的辨识度极高。新车的轮毂设计也相当复古。

  作为一台敞篷跑车,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5/1896/1431mm,轴距为2695mm。动力方面则搭载了一台来自比亚迪的由1.5T燃油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传动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