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将于明年上市 英菲尼迪QX60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16 07:43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英菲尼迪QX60内饰谍照,其内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使得科技感和豪华感都有提升,据悉,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从谍照来看,新车内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由此前的桃木装饰更换为大量皮质面料包裹,彰显豪华气息。中控台下方的操作区取消了大部分物理按键,同时空调控制区域也采用触控方式,使内部看上去更加简洁。

  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平底设计并采用真皮材料包裹,预计会有绝佳的手感。而此前的嵌入式中控屏幕如今也换为了悬浮式设计,预计内部会搭载全新的操作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换装尺寸更小的电子挡杆,为中控台下方提供更加宽敞的储物空间。

英菲尼迪QX60路试谍照

英菲尼迪QX60 Monograph概念车

  从此前发布的车型谍照来看,全新英菲尼迪QX60与QX60 Monograph概念车在外观上有着较高的相似度,且前大灯、进气格栅等位置均与概念车保持一致。但不同的是,谍照车型并没有采用概念车上的隐藏门把手。动力方面,根据外媒推测,新车或将搭载与QX50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99.8kW。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