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虎跃版 2021款奇瑞瑞虎e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1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2021款奇瑞瑞虎e的入门版车型配置表现比较一般,虽然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驻车、电子手刹以及后排出风口等实用配置,但也是全系唯一一款没有配备全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倒车影像以及定速巡航等配置的车型,所以舒适性体验会略有不足。同时,这款车型还未提供车顶行李架,从而在外观上能比较直观的判断出来这是一款低配车型。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前文已经提到,由于入门的虎踞版版车型的配置较低,尤其是部分安全辅助配置的缺失,确实对日常使用来说略有不足,而且其与次低配仅相差7000元,但增加了如定速巡航、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倒车影像等多项功能,物有所值。

  而虎啸版与次低配的虎跃版相比,所增配置不多,同时像增加的全景天窗并不能开启,起不到车内通风的效果,而且像车联网以及仿皮座椅等配置也并非刚需,不能给车内人员带来明显的体验升级,再结合两者1.1万元的差价,不难看出2021款奇瑞瑞虎e虎跃版的性价比较高,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