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虎跃版 2021款奇瑞瑞虎e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1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对于纯电动SUV车型,目前摆在消费者面前最大的阻碍就是价格。众所周知,纯电动车的价格普遍要比燃油车贵一些,而像奇瑞瑞虎e这样的平价纯电动SUV,无疑正是普通消费者所期待的。那么,全新升级的2021款奇瑞瑞虎e哪些地方进行了升级,又有哪些亮点呢?本期《购车指南》就将对其进行详解,带你看看它究竟表现如何。

  2021款奇瑞瑞虎e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0.88-13.78万元。全系车型均搭载了单电机以及53.6kWh的电池组,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401km。接下来我们就将针对车型间的差异,为您来推荐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一、车型简介

  新款奇瑞瑞虎e的前格栅由封闭式挖孔设计更换传统的矩阵式镀铬样式,向中心聚集的造型以及大量镀铬装饰与传统燃油车较为相似,不会给消费者带来太大的突兀感。同时,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坝采用了“G”字造型,中间还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从而有效提升了车头部分的设计感。此外,前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结构,低配车型为卤素光源,中高配车型则为LED光源,并且两者的近光灯均配备了透镜,除了视觉美观之外,还能起到光线聚拢的效果,增加夜间照明范围。

  车尾部分很有力量感,左右两侧的“C”字型尾灯通过一条红色灯带相连,形成了贯穿式尾灯的效果,巧妙的与后包围处的贯穿式饰条相呼应,划分出了层次。此外,双边共两出的仿排气镀铬装饰为整车增添了几许动感元素。

  2021款奇瑞瑞虎e提供了两款轮圈,其中入门版和次低配版车型为17英寸轮圈,轮胎具体尺寸为215/60 R17。而顶配和次顶配车型则采用了18英寸轮圈,双色双五辐式的样式彰显出不俗的时尚与力量感,红色的制动卡钳则进一步增添了运动感,轮胎的具体尺寸为215/55 R18。

  车身颜色方面,2021款奇瑞瑞虎e车型提供了五种车身颜色,分别为珍珠白、钛金灰、星河银、星空蓝以及熔岩红。其中,星空蓝为新车的主打配色。

  2021款瑞虎e的内饰采用了全新布局方式,横向设计的中控台以及与一体式的中央通道大幅提升了整体感,也营造出了更为高级的视觉效果。同时多媒体触控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空调控制面板也更换为触控式按键,加之大量皮质包裹装饰,科技和质感均表现出色。

  动力系统方面,2021款奇瑞瑞虎e全系均配备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95kW,最大输出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电动车常见的固定齿比变速箱。储电系统方面,新车配备了53.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1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