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3 EV上市 补贴后售19.68万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1-14 09:04作者:刘岸泽编辑:李东

  日前,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起亚K3 EV纯电车型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9.68万元和20.68万元。动力方面,K3 EV由三元锂离子电池+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90公里。

  K3纯电车型外观延续燃油版的设计,前脸“虎啸式”格栅内部为直瀑式造型,配合两侧狭长的头灯组,更显锐利。封闭式格栅和前唇处蓝色饰条都表明其新能源车型身份。新车尾部则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辨识度较高。

  内饰方面,K3 EV采用了“T”字型布局并辅以烤漆面板,非常精致。空调出风口周围加有蓝色饰条装饰,更加突显电气化。中控台配备了10.25英寸悬浮式显示屏,配合7英寸液晶仪表,提升车内科技感。另外,该车换挡机构采用了旋钮式设计,排挡区域上方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自适应巡航、盲区碰撞预警、前方防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疲劳提醒、智能远近光调节、电子自动驻车、车窗远程关闭、后备箱感应开启、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电动天窗等。

  动力方面,K3纯电车型配备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搭载的三元锂离子电池容量56.5kW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49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