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CT6冠军限量版上市 售46.97万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14 08:48作者:秦庆宝编辑:李东

  近日获悉,凯迪拉克CT6冠军限量版现已上市,售价为46.97万元。相比其它在售车型,新车主要变化来自于配置部分的升级,并继续搭载2.0T发动机。

  造型方面,CT6冠军限量版与其它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钻石切割”锋利的整体风格,标志性的“泪目”日间行车灯,极具家族辨识度。内饰部分的配置表现则十分丰富,新车分别配备了ARS主动后轮转向系统、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360°全模式智能自动泊车系统、全速防撞自动刹车、倒车碰撞预警、智能主动式巡航等科技化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237马力),峰值扭矩350Nm。传动部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