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首发 一汽丰田ALLION预告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13 12:05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一汽丰田发布了基于TNGA架构的全新轿车——ALLION,新车将在广州车展全球首发,车型定位将高于现款卡罗拉,或与广汽丰田将于广州车展发布的凌尚互为姊妹车型。

  从此次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侧面的线条较为流畅且富有美感,并且从整台车的车身姿态和图中展现的头灯和尾灯的部分轮廓来看,与卡罗拉有着较高的相似度。新车定位将高于现款卡罗拉,介于卡罗拉和亚洲龙之间主攻A+级市场。根据此前信息显示,ALLION的轴距将达到2750mm,新车未来的空间表现值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ALLION在日本本土已经销售很久,此次由一汽丰田引入国内是基于全新TNGA架构打造的换代车型。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或将匹配CVT模拟10速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