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亮相 奇瑞艾瑞泽5 PLUS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13 08:4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奇瑞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奇瑞艾瑞泽5 PLUS车型的官图,新车将提供两种风格的前包围。据悉,该车预计将于11月20日举办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并于今年年底前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奇瑞艾瑞泽5 PLUS将提供两种车型外观,其中, 蓝色车型将采用六边形前格栅搭配镀铬横幅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则采用修长造型,视觉上显得十分新潮。此外,前保险杠两侧还配有LED雾灯和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整车的气势。

  而红色车型则采用不规则前中网设计,中网内部装饰由上网格和下横条幅组合而成,彰显了新车运动感。同时,两侧头灯组也与格栅相融合。以提升车头视觉宽度,而红色车型雾灯区域也被进气口所替代,造型方面显得更加年轻、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25/1490mm,轴距为2670mm。至于尾部方面,两款车型保持了一致,均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同时下方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方形排气布局,视觉上具有一定高级感。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采用全新设计,搭配大尺寸多媒体触摸屏与贯穿式设计的空调出风口,使得新车内饰整体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传动系统配CVT无极变速箱,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