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款路虎揽胜运动版于广州车展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13 08:56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获悉,2021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据悉,新车主要变化在于配备48V微混系统和3.0T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的D300车型。

  据悉,2021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整体设计同样延续老款车型,只不过SV高级车漆增加了几种颜色,包括紫晶灰紫、电气石棕、彼得罗力克斯蓝等8种颜色,选择空间更加丰富。内饰方面与新款揽胜一样,同样升级了车机系统,增加了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总共提供了6中不同动力的车型,包含汽油、柴油以及PHEV车型,作为主要升级点,新车提供了了配备48V微混系统和3.0T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的D300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