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上海外牌压力大?这几款插混车考虑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12 09:33作者:杜泽霖编辑:王厅

  本月初,上海外牌限行新规开始实施,新规规定,除周六、周日和全体公民放假日外,每日7时至20时,外省市机动车号牌等车辆禁止在上海市大部分高架道路上行驶。这使得本来竞拍难度就很大的上海燃油车牌价格进一步水涨船高,如今来看,在沪的外牌车主似乎只能依靠新能源车牌来缓解出行压力。

  上海对于插混车型的政策比较友好,可以享受与纯电动车相同的新能源车地位,购入一辆插混车型成为在沪外牌车主获得沪牌最简单的方式。所以今天为大家推荐四款插混新车,分别为宝马535Le、理想ONE、比亚迪汉EV、荣威ei6 MAX。

  车型名称:宝马535Le

   NEDC纯电续航:95km

  售价:43.99-53.69万元

  车型亮点:豪华品质,纯电续航提升,科技感提升

  华晨宝马的国产新5系已于今年9月上市,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由原先的530Le更名为535Le,随着新车的上市,旧款530Le也已停售。作为中期改款车型,535Le变动也不算小,并且电池包容量有了明显提升。

  全液晶仪表盘尺寸达到12.3英寸,显示效果出色,可按照偏好自定义主题和显示内容。10.25英寸的悬浮式仪表接入了诸多联网功能,中控区全触控操作面板也渲染出非常强的科技感。

  新车可以选装后排7英寸后排娱乐系统,并且支持苹果最新的NFC车钥匙功能,科技化、智能化配置进一步丰富。

  除了电池包容量明显增大外,535Le在动力方面变化不大。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35kW(184马力)的4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整套混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15kW(292马力),最大扭矩42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