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C级无伪装谍照曝光 风格极为接近S级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11-12 08:59作者:天涯编辑:王雨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德国被称为T-Modell的C级旅行车或旅行版C-Class近日被拍到没有任何形式的伪装,主照片中的无轮原型机与另外两个原型机结合在一起,它们都有一个数字仪表组,外加一个类似于S级的平板电脑般的触摸屏。

  据悉,这些相似之处的原因很简单。与第七代全尺寸轿车一样,C级轿车也由MRA2平台支撑的。这种模块化架构使用了大量的高强度钢和铝来提高刚度,同时比即将推出的型号减轻了几磅重量。

  如果仔细观察这款未伪装的原型车后端,你会发现尾灯的设计也与S级非常相似。方向盘看起来完全一样,平坦的底部和安全气囊盖也非常相似。说明设计师从A级和S级中汲取了灵感,创造了独特的仪表板,遵循了汽车制造商的新设计语言。

  据报道,这款代号为S206的旅行车预计将在2021年上半年推出,而且可能会直接推出2022款车型。值得注意的是,四缸涡轮汽油和柴油动力的搭配,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正在开发中。不过,不要对电动动力总成抱有太大希望,因为梅赛德斯-奔驰并不打算效仿宝马i3系列。

  此外,梅赛德斯-AMG预计将采用四个气缸,而不是C36的八个气缸。作为参考,A45S4Matic+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416马力(421 Ps),扭矩为396磅英尺(500 Nm)。

  据了解,T-Modell专门针对欧洲客户,将在德国北部的不来梅工厂生产,预计还将推出一款全地形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