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KONA纯电车型最新信息曝光 配两种续航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11 12:57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最新的现代KONA纯电动版车型图片,外观上与燃油版车型截然不同了,区分特别明显,看起来更加符合纯电动车的身份。

  外观方面,新车取消了前格栅,留下了光溜溜的前包围设计,看起来虽然有点突兀,但和燃油车真是妥妥的搭不上边了。大灯方面使用了分体式结构,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加上递进式灯组,提升了不少辨识度。并且在左侧前大灯处,设有充电口。

  车身侧面,使用了双腰线式设计且延伸至车尾,看起来很有张力。车身周围折痕设计和增强空气动力学的下部进气口是保留项目。车尾方面,升级了尾灯内部结构。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8.0英寸中央触摸屏作为标配,同时提供10.25英寸中央触摸屏供选。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安全功能包括盲点辅助,后方交叉路口辅助,安全出口警告和eCall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有两种动力选择,其中300公里版本车型配备39.2kWh电池和134马力电机,482公里版本车型配备64kWh电池和201马力电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