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斯巴鲁XV将明年初上市 外观/配置升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11 08:58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新款斯巴鲁XV将于明年初在国内正式上市。本月其官方已经发布了这款新车的官图,新款斯巴鲁XV主要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并对配置进行了一定升级。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0L混合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主要对细节进行了调整。比如在雾灯区域加入了银色饰板,提升了前脸的精致度。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最新样式的轮圈。同时,燃油版车型还增加了蓝色和黄色车漆,混动版车型增加了专属的蓝色车漆。

  内饰方面,新车对安全配置进行了升级,增加了带有碰撞警告的紧急制动系统、主动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引导安全性等配置。此外,新车还对内部配色和座椅进行了调整,提供多种颜色搭载以及不同颜色缝线,座椅材质方面则提供真皮和织物两种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以及2.0L混动两种供选择,部分车型还搭载了AWD四驱系统。不过,新车对悬挂进行了重新调校,对于配备e-BOXER的车型,新车还采用了与SI-DRIVE配合使用的自适应变速控制系统“ e-Active Shift Control”,进一步提升驾驶乐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