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安全又可靠 WEY VV6儿童呵护版11月13日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1-11 08:58作者:刘岸泽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2021款WEY VV6儿童呵护版将于11月13日上市。作为新增车型,该车主要增加了儿童安全相关配置,包括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生命体征监测、智慧健康座舱、等离子空气净化器等。

  该车后排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需要使用时抬升坐垫、打开扶手、固定安全带就可以将儿童固定在座椅上。同时,两种安全带导向环搭配睡眠头枕的防护,能够有效减小因撞击造成的伤害。

  生命体征监测在车辆熄火上锁后,通过毫米波雷达检测车内后排生命体信号,当检测到有生命体征时,会进行多重报警避免意外发生。此外,车内还配备智能座舱清洁和CN95车规级空调滤芯,保持车内空气清洁,去除有害气体。

  2021款WEY VV6儿童呵护版还配备AEB主动紧急制动系统,系统通过前摄像头和先雷达融合,可测出前车/行人/机动车,提前做出警报并提供主动制动,保护乘车人安全。

  除此之外,该车还是首个接受“儿童优先”认证检验的车辆,基于2021版C-NCAP新规程进行碰撞测试,主要针对空气质量、安全碰撞、内置式儿童约束系统评分。动力方面,这款车预计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6kW,峰值扭矩387N·m,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