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轮毂都是手工的 雷克萨斯IS推特别版车型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11-11 08:56作者:郝凡编辑:王雨

  日前,雷克萨斯在海外发布了新款IS车型,新车除了推出IS300、IS350、IS300h之外,还推出了特别版车型——F SPORT Mode Black。

  特别版车型基于IS 300和IS 350的F SPORT车型打造,售价分别为585万日元和7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7万和45万左右。

  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F SPORT Mode Black版车型增加了黑色涂装的全新轮毂以及黑色的外观点缀。

  与BBS共同开发的亚光黑色锻造轮毂,为了保证表面的光滑度,由超过30年经验的匠人手工完成,而且得益于轻量化材质的应用,重量也减轻了7.4公斤。此外,新车还会提供黑色的外后视镜等。

  同样在车内,方向盘以及饰板等细节也会进行专属打造,特殊的高亮度表面在日光下会呈现出亮银色的效果,这些也是由纯手工打造的。其他方面,该车还会配备三眼LED大灯、真皮运动座椅、仪表等和LSD限滑差速器等。

  动力系统方面,IS 300和IS 350分别搭载2.0T发动机和3.5L V6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后者的最大功率为318马力,同样采用的是后轮驱动。传动系统均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