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SUV市场持续火热 路虎7座版发现改款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11-11 08:56作者:星云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2021款路虎发现(Discovery)将于明年2月抵达经销商处,新车型将采用新系列发动机,并搭载重新设计的电路系统,车辆外观和内饰都经过了重新设计,提升了车辆的豪华感,当然其零售价也将提高。

  捷豹路虎依旧在减少其柴油车型的数量,2021款发现并未提供柴油动力版本。新款发现的基础发动机是一台Ingenium 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96马力。明年,路虎将仅在北美推出一款搭载3.0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的发现,该车将采用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这台功率为335马力的六缸发动机是捷豹路虎自己生产的Ingenium发动机,它将取代福特生产的V-6发动机,切断了捷豹路虎与前母公司的最后一点联系。上述两款发动机都有可能提供比现行的柴油机更高的燃油经济性。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评级将在临近上市时发布。

  新款发现采用了多处新设计,包括全新设计的LED大灯、新的前保险杠、侧面通风口和尾灯等。但是新款车型最大的改动,却是消费者看不到的地方:电路系统。

  新系统支持两个调制解调器,可以实现无缝的软件升级数据流。路虎表示,OTA升级的范围覆盖了多达44个电动模块。内饰方面,中控台经过了重新设计,车内将使用一块11.4英寸的屏幕,比2020款发现的屏幕尺寸大了近50%。

  2021款Discovery S的基础售价为55,250美元(2020款为53,650)。另外三个版本的2021款发现车型分别为2.0 S R-Dynamic(售价57,750美元)、3.0 S R-Dynamic(63,250美元)和3.0 HSE R-Dynamic(售价70,250美元)。上述价格都已包含1,350美元的运输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