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呆萌可爱 欧拉好猫将于11月24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10 13:27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欧拉汽车旗下全新小型SUV——欧拉好猫将于11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是基于柠檬架构+咖啡智能生态下打造的产品,并提供两种续航版本车型。据悉,新车定位于电动小型SUV,预售价格为10.50万-14.50万元。

  外观方面,欧拉好猫造型呆萌可爱,整体风格较为简约。封闭式的前脸设计配合“蛙眼式”的前大灯,颇具辨识度。同时,下方还配有贯穿式的进气口,整体造型具有经典和复古气息。另外,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这款车还将提供八种车身配色,分别为大橘金、布偶白、高跟红、蓝波万、万人米、暹罗黑、睿智棕、原谅绿。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拼色车身,整体设计依然是偏圆润的风格,视觉效果非常突出。尾部造型更为圆润饱满,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尾门平直的边缘线和尾门隆起的线条,丰富了整体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235mm*1825mm*1596mm,轴距达265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软质皮革材质使用了撞色设计,并在多处加入镀铬元素进行妆点,视觉效果出色。同时配备了由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全液晶仪表组成的一体式屏幕,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彰显了其复古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Z153XS000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05kW(143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NEDC续航里程为501km,工况下的耗电量为13.2kWh/100km。同时,还将配备由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量密度为177.20Wh/kg。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