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UNI-K内饰谍照曝光 广州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10 13:27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长安旗下第二款引力系列车UNI-K的内饰谍照。根据此前曝光的图片来看,外观和内饰都有着十分浓烈的科技效果。据悉,新车将在广州车展上亮相,或明年上半年上市。

  内饰方面,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见,新车采用了大尺寸液晶仪表盘,搭配上中控台上悬浮式大屏,展示出满满的科技感。方向盘使用了三辐式设计,并加入镀铬装饰,看起来更加时尚。挡把区域则使用了飞机舱式结构,给人带来了一种很强的高级感。

  回顾外观,新车采用了无边界前格栅设计,并配有镀铬元素,营造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两侧狭长的大灯,造型比较犀利,与下方三叉戟造型的日间行车灯相结合,提高了不少辨识度。

  车身侧面,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配备了全新21寸轮圈,看起来非常的激进。车尾方面,使用了贯穿是尾灯设计,一条红色灯带链接两个尾灯之间,点亮后非常醒目。此外,还使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给新车加强了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蓝鲸2.0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新车还将会推出四驱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