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装大尺寸中控屏 路虎新款发现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10 08:4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路虎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发现官图。新车针对外观细节进行微调,内饰变化较大,中控屏尺寸有所升级,并换装了全新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外观方面,新款发现依旧采用了路虎标志性家族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非常有气质。新车前脸针对细节进行调整,前格栅内部装饰件更改为蜂窝样式,同时,两侧头灯虽然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但灯腔内部结构变得更加精致。

  车身侧面和车尾变化更小,尾部两侧尾灯同样进行重新设计,下方的后保险杠看上去很有安全感。

  内饰是此次改款重点,新车整体布局依旧是熟悉的模样,大量真皮和镀铬装饰条也彰显档次感。不同的是,新车换装了全新设计的四辐式方向盘,两侧多功能按键进行重新设计,不过预计依旧采用触控操作。

  得益于EVA 2.0全新电子架构,中控屏升级为11.4英寸Pivi Pro娱乐信息系统,内部的UI界面更加时尚,两侧还设有常用的功能按键。

  此外,路虎标志性的旋钮式换挡被替换成挡把式,而原有的空气悬架调整及驾驶模式均被移至中控屏当中,使得挡把周边变得更加简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